喜无福(妈的 被人生诓了)

雷爆对家zm/无瑕
对家姐滚开

穿越了???

私设

冕暗

ABO

暗魔被削ww

儿子穿越到爸妈大战时期

关伊视角

————————————————

以前我生日,我爸我妈问我想要什么,我总是天真无邪的说“我想要个哥哥姐姐”换来的是我爸我妈的沉默,然后我就一直想要哥哥姐姐,因为我是这些小孩子里面最大的,就一直要保护其他弟弟妹妹

花心超人叔叔家的双胞胎是最难管的,一个总是不喜欢说话一个自信过度,这是真的遗传了花心叔叔和小心叔叔

今天是我12岁生日,我爸我妈依旧问我想要什么,我渐渐的不想回答了,每次都是这样,除了生日我几乎都见不上爸爸妈妈,他们只顾着工作,就算是节假日也会把我送到宅伯伯家然后他们两个出去度蜜月,我在心底翻一个大大的白眼🙄

但是今天早上醒过来,我发现周围的地方都很陌生,这个看起来那么恐怖的地方真的会有人吗?然后我发现我的视野不一样,看了看自己的小手“不是吧!我怎么返老还童了!”

接着我隐约听到有人说话,推开门我看到了“妈妈”那个大厅的人显然对我的出现表示震惊,我还迈着小短腿跑向妈妈,身后的影子突然将我缠住“你是谁?”我妈妈从座位上走过来,他看了看我捏捏我的脸“长得怎么这么像星冕?”“难道你是超人联盟派来的?”我扑腾在小腿张开手求抱嘴里也一直喃喃着妈妈


他让人把我放了,我扑过去抱住他的腿“喂,你做什么?”我妈把我提起来,我才想起来我妈现在还不认识我,就急的赶紧解释

“听我解释,你 暗魔 是我妈,然后你在一场和超人联盟的战斗中结识了我爸 现任超人联盟星冕,关心超人  我叫关伊 是你和我爸的亲生儿子”听完我说的话,周围的人下巴都要落到地上了,我妈更是痴呆住了

“你...你说什么?”我佩服那位红头发的理解能力“你就是星影吧?”他张着嘴疯狂点头


我妈又把我转过来“你怎么证明你是...咳....我和.....他的儿子?”我跳下来站在我妈的专属座椅上

“你是个Omega,现在只想获得星之力统治宇宙......我说的没错吧?”

周围的人简直石化住了,跟了暗魔那么多年都不知道我妈是Omega,幸亏我是从小听着他俩故事长大的


“暗魔大人...你真的是....”卡佩阿姨还没有说完我妈就打断了她“他说的是真的”

我妈转过身去咳了一声,凭借我爸多年在我面前调戏我妈的经验我就知道,我妈 害!羞!了!“暂且先把这个小家伙留下,待会去拿星之力”哦耶我妈相信我了,但是等我妈走了以后我怎么有种不妙的感觉,果然,我回过头好几双眼睛盯着我


“你...你们想干嘛?”卡佩阿姨拉着我的手,好奇的问我“那以后我们呢?”我仔细回想起来“你们后来都被我妈s了”我刚说完这句话罗素就躺在了地上“没爱了,暗魔大人”



“那以后暗魔大人过的怎么样?那个星冕有没有欺负他?”哇他们问题都好多

“放心吧,他们很恩爱,只是偶尔会吵架,这也是我最讨厌我爸的时候,他每次都会等我睡着然后欺负我妈”他们好像被我勾起了好奇心,其中一个蛮可爱的猫女孩问我“那你......”她还没有把问我的说出口,我就被我妈叫走了“小家伙你过来”


我跟着我妈来到了塔布特星球,他拉着我来到一个山谷下面,我看到这里有一个山洞,从小就没见过这些的我好奇极了,就激动的跑进去玩,我妈看到上面的落石要掉下来了就跑过来,在我的视野中有另一个白色的影子也冲了过来


我被扑在地上,洞口被封住了洞里很黑,我就用身上的点火器把一堆废柴点着了,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洞里很冷,冻的我发抖

我环顾四周找我妈,看见他躺在地上身上还压着一个人,我快跑过去被把人拉开

“爸?”那人听我这么叫有点蒙“小朋友你别乱叫”我没有理他去看我妈


暗魔用手按压着太阳穴,看了看四周落在了星冕身上

星冕闭着眼给暗魔鞠躬道歉看清那人的样子吓的后退“暗魔?!”星冕好像有点不可思议,难道刚才压着的人一直是暗魔吗?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俩一见面就掐架,忽然地面开始震动“爸妈,别打了,山洞要塌了”听了我的话他俩才松手


“关伊,过来”我妈招呼我过去,我当然要听妈妈的话拉“外面可能遇上了这里罕见的冰冷天气,一时半会出不去”一瞬间这里弥漫着尴尬的气氛,只有火点着火星呲呲的声音


“你刚才叫我什么?”我爸打破了这尴尬的局面“爸啊,要不然叫你叔叔吗?”我妈听了后干咳了两声“你为什么叫我爸?而且,你怎么和他那么熟?”

我再次站在他们面前,清了清嗓子

“咳咳,首先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关伊 你(指星冕)是我如假包换的爸 你(指暗魔)是我货真价实的妈,我因为想要一个哥哥姐姐上天可怜我让从未来过来,恰巧碰上你们大战。亲爸!亲妈!我求求你们千万不要伤了夫妻情分啊”

暗魔好像不太愿意,撇了星冕一眼“和他?哼!”

“你是Omega?”

“是又怎么了?难道星冕大人歧视Omega?”


我爸连忙摆手,我看出来他俩还是不相信,就想摆烂了,结果躺下时我的手机滑出来了,对了!手机里有我们的照片!这下可以证明了


我把他们往这看,点开了他们为我录的11生日视频

视频:星冕“小伊今天就是你11岁生日了,今年也是因为特殊原因,我和你妈妈没法陪你过生日了,不过超人叔叔们会去哦!”暗魔一把推开星冕 暗魔“等我们回来就为你补办生日....唔”星冕用手遮住屏幕向暗魔扑过去了


场面一度尴尬

暗魔看向星冕,星冕一脸(看什么看,那是未来的我)“还有还有,继续看”


录音:

“坏蛋爸爸又欺负妈妈”接着就是生命大和谐的声音

“啊...这个,当时我还小应该是不小心按到的”关伊挠挠头看向自己的父母,暗魔恶狠狠的盯着星冕,此时星冕背着手吹口哨(暗魔:等我出去一定灭了星冕)(星冕:我以后怎么那么禽兽)


照片

一家三口    


“看来你真是我们的孩子”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那你待在未来不幸福吗?”

把他们不常见面说了


“原来.....”星冕好像已经带入了,不断的安慰关伊,暗魔看着他们两个都已经可以想到以后的生活(他心软了心软了)

“应该可以出去了”

“星耀龙拳”他们出去以后,暗魔让关伊先回去



——————————————————

“暗魔,你想干嘛”暗魔把星冕带到了刚才的地方“我不想拿星之力了”星冕听了这话很意外,他甚至觉得暗魔在骗自己“给那个孩子一个美好的生活吧”星冕好像知道了暗魔在想什么,他也不知道了怎么了不自主的想抱他


关伊还在路上,突然眼前开始模糊,然后他晕倒了

这边暗魔眼前一闪,发现自己在星冕怀里“??!!!”

星冕一开始只觉得自己好像忘了什么低头看到暗魔抬头看着自己,而自己抱着一个宇宙级坏蛋



再醒来关伊已经回到了自己家

“小伊你醒了”暗魔走过去摸了摸他的头,帮他整理了头发

关伊眼泪瞬间憋不住了,紧紧的抱着暗魔,这么温暖的气氛被星冕一句话打破了

“老婆,小乖又哭了”听了这话暗魔赶紧把星冕怀里的小孩抱过来


“这是?”关伊很疑惑

“我们不能给你一个哥哥,但是可以给你一个妹妹”星·不能给孩子哥哥但造了个妹妹·冕


————————

烂结局

冷圈真的好难m


评论(2)

热度(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