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无福(妈的 被人生诓了)

雷爆对家zm/无瑕
对家姐滚开

诡计多端的零

ooc

私设(可以用双性那么理解)

星冕X暗魔

星冕视角



暗处,有个人正鬼鬼祟祟的靠近星冕的办公桌,好吧这个鬼鬼祟祟的人正是我星冕,问我鬼鬼祟祟的在自己的工作室干什么?当然是藏可爱的优惠劵啦

“啪”灯怎么开了“星冕?你站在那干什么呢?”我连忙把优惠劵放进保险箱里“哈哈...花心超人啊....你有什么事吗?”花心超人用手拖住下巴眯着眼看我,我承认我慌了“也没什么事,只是让你别忘了看我新主演的电影”说完这句话他就转身走了还不忘帮我关门,提起他演的电影......我还记得上次超人们让我看的...“怪兽,你这是在玩火”请问这是什么狗血电影,算了还是去看看我的优惠劵吧

“砰”门又开了,我现在非常想冲上去给那人一拳,就不能给我和我的小卷卷一个安静的二人世界吗?“星冕,国防部想让您去星星球坐标南门十字路口旁边的公路上的夜店调查”我坐在椅子上看着他“这种事还......”“有优惠劵!”“出发”我就这样去往了星星球的红灯区

重心超人得到了暗魔复活的消息,第一时间通知了星冕


一进门,一股刺鼻的酒精味直冲我的脑门,其中还夹杂着腥气,虽说是让我来调查的但是我的脑海里想的只有暗魔———核心超人,他的背影和那张俊俏的脸蛋“美”这个字怎么感觉都像是他的专属形容词,不过我现在不能想这些,我的目的是来收集情报和调查的。我很细致的边喝酒边打量老板和服务员,不过真的挺奇怪,服务员是个男孩子,穿着女仆装的小裙子,也浅浅可以遮住大腿,带着猫星人那样的耳朵,真搞不懂他们

我想避开这些奇怪的人和事,但是我看到了一个久违的熟人让我挪不开眼“暗魔?”我知道他复活了但是他怎么可能在这种地方?他的那双勾人心魂的眼神没有变,那颗泪痣也恰好长在了他美的亮点,我还在沉浸他的美时,他好像看到了我向着我这边走过来了

“先生”我还没注意到他和我的距离,听着他用清澈的嗓音和我说话叫我先生

“星冕”他好像不耐烦了,我也将心思收了回来“你怎么...”他听我的话觉得好笑,掐着那比女孩子都要细的腰和我说“我是这里的服务员”我有点不可置信,看了看旁边穿裙子的又看了看他这一身足以把他的完美身线勾勒出来的衣服,他敲了我一下“你这家伙在想什么,我可和他们不一样,而且我还有特殊服务哦~”我根本没听懂他的语气,就端起酒杯问他什么特殊服务


他凑过来趴在我的耳朵旁用极小的声音“呃啊..哈”我的大脑停顿了一下,反应过来满脸通红,手里的酒杯都随之落下,他说的特殊服务是......


“怎么样?亲爱的星冕大人要试试吗?”我也不敢想,从前那个只想着成为最强的的人,想要统治宇宙的人...现在,他好像有点烦躁见我不回答就转身去找别人,我受不了他这样走过去把他的手紧紧拉住,我要带他出去


好巧不巧,他身后的人抓住了他的手(你m的 星耀龙拳)我把他带走了


“你为什么要去那?你.....”我后面的话还没说完,他就把他双勾人心弦的媚眼转移到离我只有一厘米的距离,我甚至都听得见他的呼吸声“不会吧,星冕大人不会觉得我真的会去那种地方,当个懦弱无能需要别人安抚的贱人吧”我没听他说话更不知道他调侃的语气,我只往那随着主人清凉的声音一动一动粉嫩的唇上看

接下来我做了一件,我做梦都想不到的事情


在他想收回去的时候,我猛的抓手他的后脑勺,吻了上去,我渐渐开始沉浸想伸舌头的时候,他用尽力气往我的嘴上咬“啧...”我抹了一下嘴角的血,看他


他眼角很红,衬得那颗痣更好看了,他的呜咽声比刚才装出来的shenying好听多了

“你”我看他气急败坏的想来打我,但是他刚复活,力量微弱根本不是我的对手


“是你先勾引我的”他好似被气到了,眼看金豆豆就要落下来了,我连忙安慰他“对不起,我刚才是不是吓到你了?”好吧我忘了他可是暗魔,被吓到?根本不存在的。

他笑了,笑的猖狂,跟刚才柔柔弱弱的小美人根本不一样

“你真是个骗子”

我仿佛忘记了自己是来干什么的,点开手机围观都炸了

"卧槽卧槽卧槽,震惊!!!超人联盟星冕竟然和宇宙级坏蛋一起出现在红灯区!!"#热搜第一

"震惊震惊😱超人联盟星冕和宇宙公敌私下恋爱!!"#热搜榜第二


"传下去!星冕和宇宙魔头暗魔结婚了,正有要孩子的打算!!"#热搜榜第三


我看完后一整个人亚麻呆住了,完蛋了,毁灭吧,要不把这些星球炸了?

暗魔也好奇,凑过来看了看,但是看完后也没有震惊而是捧腹大笑“哈哈哈哈哈”我疑惑,他让我看一条帖子,里面是我们两个,配文...."星冕在很久前就已经生下一个孩子,暗魔回来就是为了追妻..."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过一会许多人都打来了电话,连超人联盟都差点以为这是真的,不行不行我得发贴澄清一下



热搜:超人联盟星冕本人澄清这件事

"现在网上有很多说我和暗魔的关系,实际上我是去执行任务时遇见了他,并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关系,请各位不要再传了"

优惠劵1:我就说不可能

优惠券2:本人都辟谣了请各位不要再造谣了

.................


我悬着的心也算是放下了,但是暗魔好像不大好,我想喊他的时候他却走了,我也没有多管就自顾自的去洗洗睡了


晚上

一团黑气在房间里展开,暗魔走了出来(关心超人,我随时都可以杀了你)他伸出魔爪想了结星冕,刚伸到他面前就被抓住

“既然来了,那就一起睡吧,晚安”

暗魔愣愣的看着星冕,微微起身趴在他耳边说了声小小的“晚安,我的星冕大人”



————————

这对真的好上头

磕疯了磕疯了

评论(4)

热度(1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